遇见你,用尽了我此生的运气

只言片语写一写曼丽

==========================

于曼丽。

与明台初见时,她轻轻地吐出这三个字,注定了她一生的所有欢欣和悲凉。

 

那时她只有十五岁,却已看尽了人性的丑恶和世间的苍凉。

那时她是锦瑟。

她在阑静的夜里,满怀嘲讽着轻吟那两句诗。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多么讽刺呵,他人还可以追忆青春,可是我呢,我甚至不曾有过华年。

 

那时候她十六岁,已经尝过流落街头奄奄一息的滋味了。

那时她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就这样死去也好吧,总归胜于继续这样苟且偷生。

可是上天派来了一个人拯救她。

她以为,这是上天对她的怜悯。

可是怎知,这是上天对她最无情的嘲弄。

 

那时候她十七岁,却已经背负了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

那时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寡妇。

她以最残忍的方式了结了他们的性命。

同时也封闭了她的心。

 

那时候她二十岁,她遇见了明台。

那时她只是明台的于曼丽。

她是他的生死搭档,他们一起跨过了生生死死。

她那颗见过了太多险恶的心,竟然慢慢的柔软了。

但是当明台引开了话题时,她就知道了自己既定的命运。

终于,明台和别人订婚了。

她苦笑,她一开始就知道,她配不上明家的小少爷。

从一开始,她就知道了结局。

所以她割断了绳子,从城墙上坠落。

她也许不明白计划的内容,但是她最不愿的就是连累明台。

真好,我最后能在你的注视中死去。

来生愿我再也不会遇见明台。

明台,我们的故事,未完。

不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