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白】当佛系遇到傲娇

婚后(x)二十年逐渐开启老夫老妻佛系模式的飞飞回到二十年前遇到刚刚表白成功热情似火(不)的傲娇总裁的故事。

————————————————————————
白起一觉醒来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整个人像是被车轮碾过去又拖出来又碾过去一样,几乎感觉不到腰这个部位的存在。

看着自己身上乱七八糟不忍直视的各种痕迹,历经千帆波澜不惊的白警官小小的吃了一惊。

然后他艰难的转过身,看到旁边熟睡的的确是二十年如一日的李泽言之后松了口气。

李泽言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都四十多了还有这么大精力?

白起心底发出佛系三问,丝毫没有注意到李泽言那仿佛(不,是的确)年轻了二十岁的面容。

“醒了?”

李泽言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吓得白起险些飞了起来。

李泽言看到白起受惊的表情,想到自己昨天晚上告白成功后难以控制的所作所为,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却仍然被白警官察觉了的红晕。

李泽言居然脸红了???

佛都控制不了自己心中的惊讶了。

“你……怎么了?”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

“咳,没事就好,我昨天晚上有点……反正你没事就行,我去做饭,你躺着别动。”故作镇定的答非所问之后,李泽言飞快的起身穿上衣服,临走前还随便把白起按回被窝又顺手给他掖了掖被子。

做完这一切的总裁大人感觉自己已经不是过去的李泽言了。

是上过白起也脸红过的李泽言了。

还没睡醒。

躺在被窝里思考人生的白警官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可是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呢?难道我内心其实想被李泽言粗暴的(x)或者看他脸红??

一直以来十分正直的白警官深深地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其实是个变态。

艰难的起身穿上衣服,白起惊奇的发现虽然仍旧腰酸背痛,但自己的体力却和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样充沛。(那可不)

该不会是什么吸了阳气之类的鬼设定吧??

直到吃着李泽言的爱心早餐,白起仍旧在思考一觉醒来的一系列诡异事件,忽略了对面李泽言努力想忍住却还是显而易见的求表扬的表情。

李总不高兴了,李总黑脸了。

“下楼,送你上班。”李泽言忍住内心的委屈冷冷的抛出一句话。

“嗯?不用了吧,我自己飞过去吧,还快。”

李泽言的脸更黑了。

“不要让我说第二次。”

唉,又生气了。佛起默默的跟了下去,打算回来跟李泽言谈谈,这样老是生气对身体不好的。

tbc
————————————————————————
李泽言:表白成功的第二天恋人变成佛系了怎么办,生气.jpg
我爱白起,白起使我快乐(๑>؂<๑)
设定有毒。
今天的佛起依旧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评论(2)
热度(102)